自從來到師大,就一直久聞這一年一度的體育表演會精彩好看,所有師大出身的人都一致肯定推薦,去年由於其他因素錯過了這場盛事,今年終於在昨晚見識到了這場令人驚豔的表演!每年五月此時的體育表演會是由當年畢業班的體育系與競技系共同演出,所有的舞台布置、聲光效果、節目設計、表演內容,都由學生們一手包辦,今年的節目都很精彩,不論是體操的柔軟彈性、柔道的創意包裝、跆拳道的虎虎生風、籃球的逗趣搞笑、健康操的創意對比、競技啦啦隊的拋投特技、排球的多元呈現、龍舟的划槳熱情、扯鈴的夜空彩鈴、網球的技術展現、以及最後街舞的精彩節奏,每一個節目從音樂、布置、演出都可以感受到學生的準備與用心,整晚的節目真的有笑有淚、豐富好看!我想,昨晚的表演帶給我最大的體會,在於看到師大學生非常不同的面向與表現,其實平常在師大校園裡,由於工作因素我接觸到最多的是向中心求助的學生,除此之外,我跟師大幾乎沒有什麼其他太多的交集與互動,因此坦白說,之前師大之於我只是一個工作地點,我對於師大真的沒有太多認同感......,可是昨晚的表演讓我有了很不同的感受,當我在現場看到支持的人潮充滿整場、從頭到尾加油鼓勵的吶喊從沒停過、各種充滿創意與巧思的精彩表演、即使失誤反而獲得更多加油聲的鼓勵、表演中蘊含著種種感謝與捨不得的情感、結尾謝幕時萬眾一心地歡笑與淚水.......,我想,我是被深深感動的~我感受著現場的青春與活力、師大學生的熱情奔放,透過這場表演,我看到這裡學生的多元樣貌,這也讓我更加地靠近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 wen 的頭像
    wei wen

    wei wen的部落格

    we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