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又濕又冷,可是之前約好的苗栗南庄之旅依然成行,於是在風雨飄搖中,我們一行人三輛車浩浩蕩蕩地循著蜿蜒的路上山,沿途處處可見粉嫩的櫻花綻放著,最後上了一段超陡的大斜坡,終於到達了我們的目的地:花田草舍!那是一棟位居山頭的美麗木造房舍,前後院種滿了花木,有盛開的薰衣草、瑪格莉特、大花曼陀羅...... ,加上雲霧環繞四周,襯著對面山頭的綠林,放眼望去真有心曠神怡之感!屋內處處可見女主人親手製成的壓花創作,不但深具巧思、更充滿藝術感,加上主人的熱情好客與悉心款待,大夥在這寒冷的低溫十度裡吃著暖暖的火鍋、彼此熱絡地聊著,整個過程十分地放鬆、自在~ 傍晚時分大夥又到南庄的向天湖走走,聽說這是賽夏族人矮靈祭的地點,昨日的向天湖在雲霧煙嵐的籠罩下,充滿了朦朧的美,湖並不大,花了一點時間繞行湖畔一周,雖然下著細雨、天氣寒涼,可是,我好喜歡這樣彷彿走在霧裡的縹緲滋味~
 
從苗栗回台北時由於小迷了一下路,直到八點多才到,此時我貼心的同事已經定好錢櫃的包廂,一群人直接進入包廂歡唱!雖然上次唱歌大約是去年十月的事,可是我卻感覺好像好久都沒唱歌了,一直很喜歡唱歌時那種宣洩、放鬆的感覺,雖然唱的是別人寫的歌,卻可以在貼切的歌詞詮釋裡釋放自己的情緒,於是,我專心、認真、用力地唱著,用我的聲音,釋出心中積壓的種種心情,享受這樣全然的暢快!
 
其實今天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不是生日啦!),感謝這一群朋友的相伴,讓我不是自己一個人獨自度過,雖然大夥自稱吃喝玩樂團,還出現了太后、格格、將軍、小x子等之類的有趣稱謂,考驗著彼此的歷史及國文程度...... ,可是,我仍感受到同事們的sweet、大夥的體貼與善良,覺得自己真的是很幸運呢!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 wen 的頭像
    wei wen

    wei wen的部落格

    we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