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已經一個多月了,各項活動的開展、隸屬到學務處下、加上個案量的暴增,都使得開學後的日子十分忙碌~在這樣忙碌腳步的縫隙裡,有時候和多年朋友聚會聊天,談到彼此目前各自的生活挑戰時,偶爾我會想著:畢業進入職場也好些年了,在邁入三十歲以後,我要如何規劃我日後的生活?我知道這份工作是我所熱愛與投入的,我很願意繼續努力在這份專業上,然而,目前我的專業工作似乎已在一個軌道上穩定前進著,生命中是否還有其他更值得我投入的領域?畢竟,工作原本就只是生活的一部份,生命的價值或成就其實也不僅僅是工作而已,這段時間我認真地思考這個問題,深深覺得,人生中還有很多其他有趣、冒險、具挑戰的事物可以去嘗試與把握,我想,願意放開心胸去勇敢嘗試這些不同的事物,應該能更豐富我的生命,也讓未來有段日子會更加地忙碌吧~ ^^
 
v03d013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 wen 的頭像
    wei wen

    wei wen的部落格

    we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