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月的心情是起起伏伏,因著許多剛發生、即將發生的事而上下搖擺、左思右想,好像人對於未知本來就會有種自然的焦慮,究竟會發生什麼?過程會如何?結果是否順利?在走到之前好像只能繼續忍受歷程中種種的不確定~ 不過,對於這個工作,我倒清楚我的忍受已經接近臨界值了!除了外在環境制度的長期變動及不合理,我覺得主管情緒的擴散蔓延更讓我感到挫折與耗竭!我以為大家都是成年人應該能為自己的情緒負責、我以為我只是做好我的分內事實際上我也一點都不戀棧目前的職務內容(其實我提出來想換很多次了)、我以為大家都能就事論事......,但我發覺我太一廂情願了!即使相處了這麼多年下來,在不止一次的事件發生後,我還是覺得我沒有辦法!每次我都必須很努力地將自己的情緒與他切割,很用力地不讓自己的情緒太受他的牽動,還得花更多力氣去堅定自己的立場與相信自己,這樣的過程實在太太太耗力了,我現在實在沒有足夠的力氣與能量繼續這樣的過程,幸好,感謝老天,我可以開始倒數在這裡的日子了!我等待已久的時機終於來了,若一切順利,我離開這裡將指日可待,即使對於未來我仍有許多的不確定與焦慮,但我想,這些代價都是十分值得的,我期待我接下來的人生將會有許多新的階段與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 wen 的頭像
    wei wen

    wei wen的部落格

    we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