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以來,不知道是不是天氣陰冷的關係,心情總是悶悶的,上週日出遊唱歌所帶來開心的能量,照理說應該足夠我度過這個星期,而且這禮拜學生都回家,辦公室沒有什麼事十分清閒,加上快過年了,到處都是喜慶的熱鬧氣氛,然而,這兩天我卻陷在低低的情緒中...... 。我知道可能是因為身週的一些事,讓我感到心煩,對於這些與不同的人有關的事,我覺得無力與沮喪,有一種我這麼努力過好我目前的生活、卻又被打下來的感覺,會覺得,好像很多事不管我再怎麼做,都很難去改變那樣的狀況!我覺得好累、也好挫敗...... 。其實這一陣子以來,已經很久沒有這麼低落的狀態了,要寫出這些東西,也一度讓我很猶豫,我不確定表露出這些情緒對我的狀態有沒有幫助,我也會擔心這會不會讓我的朋友們為我掛念!只是,突然有了一種整個人力氣被抽掉的感覺,覺得好累好累唷!我猜想,可能跟我這兩天的身體狀況也有關係吧!?總之,在這樣濕冷的天氣裡,再遇到一些煩心的事,可能就讓人容易陷入低潮的狀態,我看著自己、心疼著她的辛苦,告訴我自己:不論事情的變化會如何,我都會與自己同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 wen 的頭像
    wei wen

    wei wen的部落格

    we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