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們中心暑假要施工,必須暫時遷到另一棟大樓辦公,這邊沒有佈網路線,只能各顯神通想辦法弄來無線網卡在校園中無線上網,剛搬來這裡時就發現這裡的訊號不強,常常無線上網的信號強度是「非常低」,也偶爾會發生網路斷線的狀況,但這兩個禮拜以來我已經快被這裡的連線狀況搞瘋啦!要不是網路一直連不上、得不斷手動連線(還是連不上),要不就是好不容易連上了,卻一直不停斷線,斷線的狀況簡直可以用連三秒、斷五秒來形容(這真的一點也不誇張)!有我msn的朋友就會知道,在上班期間常常可以看到我不斷地登入登出,完全無法有任何溝通的功能,甚至有朋友形容我這樣的上上下下好像在『跳舞』,天啊!明明就只是個用來溝通的工具,為什麼要去跳舞呢?真是令人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甚至搞到後來msn就不停地出現錯誤關閉訊息,是怎樣?網路斷線你也關閉罷工喔?於是在不停地手動連線之外,還需要不時地重新開啟並登入msn......。今天早上照例我們學校的無線網路又瘋了,不停的連線斷線斷線連線,我又耗了快一個上午的時間在跟網路搏鬥(當然這之中還包括怨憤、咒罵、哭叫、求助、吶喊......以及不斷地換網路卡、手動連線再連線),由於網路實在不穩到一種令人抓狂的狀態,連開個網頁、收發mail都得抓準那短短三秒的網路連線時間,一旦斷線了就只好等個五秒待重新連線後再『重新整理』啦!這篇文章寫好想post出去弄了快一個小時也還是不成功!從來沒有連上個網都需要這麼辛苦,不禁深深感覺到在暑假期間,網路真是具有不可抹滅的重要性!也懷念起那小小一條網路線,沒想到只是可以穩定的網路連線,居然就對心理安定與幸福感有這麼大的影響,沒受無線網路折磨過的人真是難以想像啊!大概我快被網路搞瘋的樣子連實習生都看不下去了,還非常sweet地送我一顆水蜜桃來安撫我那一直受挫的心情,除了感謝我們實習生的貼心之外,也不禁想大喊:給我網路線,其餘免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 wen 的頭像
    wei wen

    wei wen的部落格

    we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