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上週四,我又經歷了一場「送往迎來」的過程,那便是我們這屆與下屆實習伙伴的迎新送舊會,其實一直知道這是遲早會發生的,可是當這一天真實到來,仍有不少感觸在心頭!回想去年的此時,我們有了一場簡單的歡送會與交接儀式,今年在我們專任的設計與實習伙伴的巧思之下,不但整個過程更溫馨感人,也充滿了創意與歡笑~最巧的就是我們都用心製作了回憶ppt,而由於照片來源相同,所以ppt中的照片有八九成是一樣的,不過照片中的對話有些卻南轅北轍、大家各出奇招,套具我們實習伙伴的話,這就像是「羅夏克投射測驗」,大家分別看圖說話,也反映出各自的心理狀態~此外,有別於去年用蠟燭作為交接儀式,今年他們想到用「未來實習一年中不可或缺的物品」作為交接的項目,也是充滿了創意與笑點!不但簡單帶出了新任實習伙伴未來將面對的實習生活,也具有深刻的傳承味道~最後,主任與所有的老師收了一份大禮--實習伙伴們花費了許多的時間、精力、與金錢,替每個老師做了一個公仔娃娃!不但特別去找跟每個老師相像的照片量身打造,也根據老師們的特色設計不同的造型,所以我被扮成辣妹造型,聽說是希望我有一天可以改造成這樣......,唉,原來我平常像村姑的樣子一直被大家嫌棄  ,不過,真的很感謝他們的心意,不但這一年共同為這裡創造了不少非凡的紀錄與回憶、大家能在工作上相互分享扶持並一起成長,這樣別出心裁、重金打造的禮物,也令我誠惶誠恐地叩跪謝主隆恩......喔不是,也令我深深感懷在心頭呢~親愛的實習伙伴們,恭喜你們完成實習階段即將啟程,祝福你們能以自己的方式,一步步完成自己想要的旅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 wen 的頭像
    wei wen

    wei wen的部落格

    we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