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走過了32年的歲月後,我決定在邁入第33個年頭之前,與另一個人攜手共度未來的日子~

是的,我終於要結婚了~~

有人說,來得早不如來得巧,有人說,在對的時候要遇見對的人,我想,這些話形容我們真是太貼切了!和佑子從相識到在一起的過程,是如此地奇妙,沒有人知道,2005年十二月那天濕冷碧潭邊的聚會,會創造出這一段良緣,也沒人能料到,經歷不到兩年間的風風雨雨,反而更堅定了我們在一起的念頭,真的,這段期間有甜有苦,有一起到處遊山玩水、出遊賞景的甜,也有個性不同、不斷磨合的苦 ; 有彼此細膩體貼、用心關懷的甜,也有意見相左、持續溝通再溝通的苦 ; 有為了補我的身子,每天一瓶四物飲的甜,也有脾氣上來互不相讓、固執對峙的苦 ; 更有意志堅持穩定、渴盼共同扶攜的甜 ; 以及結婚瑣事繁雜、肩扛壓力重擔的苦......,因著這些交雜的五味,讓我更體會到了所謂真正的幸福,是屬於簡單平凡的~能在看完舞台劇後,迎著月光慢慢散步、討論咀嚼剛剛的感動處 ; 不論何時,騎車也好、開車也好、散步也好,總有隻手能五指交扣緊握、感受著彼此的體溫 ; 買些魯味或鹹酥雞、再配杯飲料,一起靠在沙發上看著喜歡的日劇或電視節目,便能享受靜謐溫暖的氣氛與感受......,不需要華屋名車、不需要名牌衣包、不需要權勢富貴、也不需要王子小開,因為,有著這樣一個人在身邊,幸福就在手中!

我們決定於2008年1月19日訂婚,3月1日中午結婚宴客,歡迎想吃餅的親朋好友留言或mail給我,好分享我們的喜悅,我一定會算你們一份的唷~ ^^

 

Cla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 wen 的頭像
    wei wen

    wei wen的部落格

    we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