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下午,民國97年3月1日,我完成了我的終生大事--結婚啦!仔細算算,從去年十月開始規劃婚事,整整五個多月的時間忙著裝潢新房、購置家具、訂發喜餅、選拍婚紗、印發喜帖、統計桌數、婚禮流程安排準備......,一路走來,真的是段很不容易的過程~尤其婚期排在過完年後,當我發現年後我的體重增加了,穿不下禮服的焦慮立刻讓我決定力行這輩子第一次的減肥計畫,還好在不到兩週的時間內減去兩公斤,這段小插曲更讓我的婚禮準備過程倍感艱辛呢~(不能自由吃東西實在太痛苦了,我想這應該也會是我這輩子唯一一次的減肥吧!?)
 
昨天的婚禮能夠順利圓滿完成,其實真的得感謝很多人,首先得感謝所有前來與不克前來親朋好友們,因為你們滿滿的祝福與熱烈參與(尤其是有獎徵答與拋捧花的活動,你們的熱情真的讓我出乎意外呢~),為這場婚宴增添了更多光彩!其次得感謝我的伴娘,一週前才拉你緊急上陣,你的初體驗就這樣獻給我啦!^^ 不過,真的很感謝你的用心準備與過程中的悉心照料,相信這一定能成為你寶貴的實習經驗,呵~然後得特別感謝我的高中同學吟和妹妹君,感謝你們一早就來協助我補妝、更衣等種種繁瑣的細節,因為有你們(和我的伴娘),我才能成為婚禮上最美麗的新娘呢~接下來得感謝所有協助婚禮進行的人,伴郎、收禮的、招待、司機、攝影......,因為有你們,這場婚禮才能順利完成,你們真的是最功不可沒喔~最後,我要特別謝謝佑子,謝謝你如此盡心盡力,就是為了能讓我當個最完美的新娘!你真的做到了!打點好所有場內場外的瑣事,讓我能安心地做個最美的新娘,你的確是不斷地在用行動證明,我們在一起是最棒的!我也好喜歡這種我們一起順利圓滿完成好多事的感覺呢~
 
在大半天的忙亂過後,我卻有一種奇妙的如夢般的恍惚感,鎂光燈的焦點、舞台燈光的絢爛、眾賓客的驚嘆讚美、華麗的禮服裝扮......,這一切的確真實的發生過,卻又是這麼地短暫!我想,從那一刻的璀璨回歸到現實的平淡,這才是真實的婚姻生活吧!?真正的挑戰,是從現在才開始呢~
 
 
DSC09271  DSC092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 wen 的頭像
    wei wen

    wei wen的部落格

    we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