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真是個充滿喜氣的月份,連續兩個天氣不穩定的週末,都有辦公室同事的喜宴要參加!也幸虧有這樣的機會,在中午的吃吃喝喝後下午還可以到處走走逛逛呢!上週六基隆的婚宴,因為想要自由行動與玩耍的空間,我和佑子最後決定騎車到基隆,這真是個特別的經驗,光是這段騎車的旅程就很好玩,一路從台北縣橫越台北市再進入汐止、基隆,認著地標、數著現在的位置,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辛苦,中午吃完豐盛的海鮮大餐後便前往和平島海濱公園,這天的天氣真的不錯,沒有當空烈日,有的是徐徐的海風以及溫和的夕陽!除了把玩新相機到處拍照,也難得地接近大海奇岩、享受大自然的洗禮,這裡有媲美野柳的奇特地質景觀,也有海水泳池等親水設施,更有小丘陵可供登高望遠,一覽基隆嶼等附近海岸景致,走了一大圈逛完整個公園,再回到基隆廟口吃杯泡泡冰,真的感覺好舒爽、好暢快!而這週六的台北依舊下著雨,在信義區吃完豐盛的午宴後便到附近的新光三越、信義誠品逛逛,好久沒來這裡逛街了,對於熱鬧的人潮與街景真有說不出的陌生,在三越終於買到佑子許諾且延宕已久的生日禮物後,便繞到旁邊的信義誠品繼續逛,聞名已久的信義誠品是名不虛傳地好逛!我喜歡它分區的設計,依照書籍的類別不同而設置別緻的展示空間,其中我尤其愛它的推理館,不論是西洋或東洋名作家的系列作品都可以在這裡一次逛足,我在這裡看到喜愛作家的最新創作,也看到好多新出的精彩作品,難怪這裡總是充滿人潮,光一個館逛下來我就有種充實的感覺呢!連續兩個週末不但肚子滿滿,也獲得了身體與心靈的放鬆與充電,感謝我的同事們為我製造了這樣的機會,也祝福她們幸福美滿長長久久喔~
 
 P1000078                P1000095                P1000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 wen 的頭像
    wei wen

    wei wen的部落格

    we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